close

 彼岸島之戀  

智雪篇來囉~~

這要搭配 http://noosf520.pixnet.net/blog/post/56795947 先看過才行

可憐的智雪哥被吸血鬼該隱到後 變成了半個吸血鬼囉!!!

與女主一起逃回宿舍後

積極尋找解決的方法

 

 

♦ 代表選項  ★ 代表我選擇的

順便參雜了我很多的OS

 

CHAPTER 1

每個故事的開始都是一樣

(CG 出現了)

 

CHAPTER 2

女主在猶豫不決時 看到智雪哥出了很多血

女主 (智雪哥是為了保護我才受傷的) (本線女主 有氣概呀~)

女主 (我不能放著他不管啊) 

女主 (一邊是來企圖襲擊我的吸血鬼) 

女主 (另一邊是用怪異力量將乘客燃燒起來的妖狐......)

女主 (-- 兩邊都無法信任 ! )  (再次為女主的氣概 )

女主 (這次,輪到我來保護智雪哥 ! ) 

女主打算以身護智雪哥

該隱『哼。你該不會打算用眼淚騙取同情吧? 』

該隱『真愚蠢。誰會中這招 』( 該隱 你講話好機車喔~)

女主 『 用他人的死換取自己的生,這種事我辦不到 !  (女主好有霸氣呀~)

但是該隱和玉葉還是要帶走女主

結果女主的胸口發光 並化作了人形 讓該隱與玉葉 呆掉 

且讓女主萌起了睡意 意識模糊間 看見智雪哥變成了吸血鬼?!

(CG 出現了) (變成吸血鬼的智雪跟該隱還有點像)

這時,我看到了智雪哥背部本不存在的羽翼

看到羽翼的我 - -

♦ 覺得恐怖

♦ 覺得漂亮

放心了  (怎麼沒有覺得莫名其妙......)

女主 (有點害怕......但 到底是為什麼呢)

女主 (像沉浸其中一樣,讓人安心......)

就這樣被智雪哥抱著,我失去了意識

(後來終於離開了地下鐵 換智雪哥沒力暈倒了)

我背著智雪哥的身體,慢慢走回家 (女主在本線 展現了天生神力)

(進了智雪哥家)

女主 『對了。房間還是鎖上比較好啊。』(光是鎖上就可以了嗎???)

(這時 智雪哥也醒了 使用繩結做出驅魔結界 這才是正解!!!!!)

智雪 『 我從小就對民俗學. 宗教學感興趣所以就......

智雪 『 得感謝『 那個人 啊 。

智雪 『 我的專業『 吸血鬼研究 ,就像民俗學的衍生學科 。

智雪 『 真沒想到在這種事上能發揮用處啊。

(受傷的智雪哥感到疼痛 女主本想去外面醫院 但是顧慮有追兵 只好簡單緊急處理)

看著沒有叫苦一直忍耐的智雪哥,我不由得--

♦ 輕輕地抱著他

♦ 輕輕地覆上智雪哥的手

♦ 輕輕地靠到智雪哥旁邊

女主 『 覺得痛了就握緊我的手吧。』

智雪 『 ......謝謝妳。

智雪 『 不過,我還是比較害怕弄傷妳的手啊

智雪哥微微一笑,溫柔地拿開我的手

(沉默...........................................................)

(女主再煩惱為什麼被盯上時 懊惱把智雪哥牽扯進來 還有胸口的紋樣怎麼會出現)

(CG 出現了)

智雪哥的手慢慢握上我的手 

對於忽然碰過來的手多少還是有點驚訝,不過......

女主 (智雪哥的手,很溫暖,讓人很安心)

這晚,我們握著手就這樣睡著了。(> w <)

(若說玉葉是為了復仇而溫柔 那麼智雪就是那麼安心的溫柔)

 

CHAPTER 3

(該隱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懊惱與玉葉打鬥後受傷 並且沒有抓到女主)

(還有後悔咬了智雪一口)

該隱『 刻印少女 』今世的她我一定要得手 』

(換玉葉懊惱 現在是懊惱大賽嗎???)

玉葉 『 我竟然沒能把『 刻印少女 』搶到手 』(好熱門呀~ 女主)

(玉葉發現用法術找不到女主 發現受到阻礙)

玉葉 『 但不管怎麼說除了我以外沒有人能保護她。 』

玉葉 『 她必須得由我來保護。 』

(女主醒來 發現自己為什麼在智雪哥家?)(阿妳是在做白日夢喔 ~~~~ )

睡之前跟智雪哥牽著的手依然沒有鬆開   

(不過女主希望昨天是夢一場  太慘烈了 結果智雪哥也醒了 閒聊中................. 突然智雪哥感到頭痛)

智雪 『 抱歉稍微離我遠一點可以嗎

女主 『 欸? 怎麼 - - 

♦ 我做了什麼了嗎?

♦ 昨天的傷發作了嗎? 

♦ 果然是在生我氣嗎?

女主 『 果然沒有好好消毒吧。該怎麼辦

智雪 『 我只是有點奇怪。但是這種感覺......我不能擁抱妳......

(女主想要再問清楚是什麼原因 智雪哥說想要咬住女主 吸血)(吸血鬼化了~~~~~)

(智雪哥擔心放任不管 自身真得會成為吸血鬼)

女主的罪惡感如潮水一樣湧來

(智雪哥請女主去書房拿幾本書來 並趁機冷靜下來 But............)

智雪 『 那麼,我差不多也該準備準備了....... 

智雪 『 ......這種行為,一定不能讓她看到啊

(智雪哥從抽屜拿出一把銀色刀子...... )

(女主拿完書回來 看到智雪手上的注射器跟地上染血的刀子 內心小劇場開始)

女主 (難道說,因為生無可戀了所以想死嘛 !? )

女主 『 不要死 ! 我對智雪哥 -- 

♦ 即使變成吸血鬼也沒關係 !

♦ 如果想要我的血的話我給你 !

♦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 

女主 『 沒有智雪哥的生活,我不要 ! 

女主 『 我一直希望,能永遠在你身邊....... 

智雪 『 妳好像誤會了呢。不是那樣的,我不會做那樣的事(女主應該很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吧)

(智雪哥只是在注射研究製造的血清樣本 並觀察凝血的情形 歪腰腰~~)

(結果血清與吸血鬼因子互相對抗 智雪哥變得更痛苦了)

(女主希望可以幫忙 )

智雪 『 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十分滿足了。( 並握著女主的手 )

智雪 『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藥了。 ( 我的心被智雪收買了 >W< )

 

CHAPTER 4

這裡的BGM跟龍貓的風之通道(風のとおり道)好相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BkWoZxAqU

#龙猫#【动图】小龙猫排队唱歌,好萌哇~

(玉葉想找女主的心太強烈了 所以施法將東京的結界都打破 結果累倒了 結果該隱也依破綻找到了女主 )

(智雪家 女主正在與智雪哥回憶過去)

(突然智雪說出覺得女主已經不是以前的小妹妹 而是一個女性)

智雪 『 告訴我。對於現在的妳來說,我是什麼樣的存在 ? 

女主 『 對於我來說,智雪哥 -- 

♦ 是我重要的青梅竹馬

♦ 是我重要的哥哥

♦ ...... 我不知道 

女主 『 ......對不起,我不知道 

女主 『 因為我是第一次考慮這種事...... 

智雪 『 那麼,也就是說還有考慮的空間嗎呵呵謝謝妳 

智雪 『 但是,我 -- 

-- 叮咚。 (驚悚恐怖片劇情來了~~~~~ WWWW)

(是智雪的媽媽來了 但是智雪一直懷疑而不開門 !!!!!!!!!! )

(智雪哥後來詢問女主是否覺得自己是一個冷漠的男人)

智雪 『 為了自身的安全,連自己的父母都可以捨棄的男人 

智雪 『 這種傢伙,不管別人怎麼看他都是沒辦法的。 

女主 『 我 -- 

♦ 覺得很害怕 

♦ 覺得很殘忍

♦ 覺得很高興 

女主 『 我 -- 害怕得不得了

女主 『 這種情況下,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假

(互相安慰後 女主想要抱著顫抖的智雪哥 但是卻撲空失敗 O-(/// ̄皿 ̄)☞ ─═≡☆゜★█▇▆▅▄▃▂_)

女主 『 為什麼要逃呢 ?

女主 『 我只是想向智雪哥傳達我的謝意而已 

智雪 『 ......抱歉 

智雪 『 我又開始渴望血了。 這樣下去的話,我或許會想要咬妳的。 

智雪 『 而且......我沒有得到妳的感謝的資格啊。 』 ・゚・(ノД`)・゚・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Happy Halloween! everyone!! May I present you the Tomoyuki’s Chibi character from coming soon otome game “The seal of Lycoris” !  Do you like him? If you feel he is kawaii, please share!!:)  ☆KOYONPLETE official HP☆ http://koyonplete.com/  #koyonplete #otomegame #otome #otomekei

 

(http://www.pinterest.com/pin/368380444491489144/) 

智雪小朋友出現了~~~

arrow
arrow

    煤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