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岸島之戀  

這要搭配 http://noosf520.pixnet.net/blog/post/56795947 先看過才行

被玉葉帶走後 被滯留在神社裡

玉葉會一直說 他會保護你 對女主很溫柔呢!!!

但是他竟然會燒掉女主的護身符 真奇怪!!!

同樣從 CHAPTER 4 才開始紀錄 (凹屋!!! Orz)

 

♦ 代表選項  代表我選擇的

順便參雜了我很多的OS

我忘記記錄了 只有從CHAPTER 4 開始囉~~~

 

CHAPTER 1

為故事的開始 

(CG 出現了)

 

CHAPTER 2

(帶我走 玉葉 到遙遠的以後~~~ 是的 被玉葉打包帶走了 並打贏了該隱)

(智雪哥在此為路人甲角色)

女主 『 非常感謝你,玉葉先生。』(CG 出現了)

葉 『 真是的,別叫『 玉葉先生嘛。』(>///<)

玉葉 『 叫我玉葉就行了。因為我是負責保護妳的,類似騎士的身份

(後來玉葉帶著女主與路人甲智雪離開地下鐵 並在路邊拋棄了智雪)(智雪 掰掰)

女主 『 等一下! 你要拋下智雪的話,那我也要呆在這裡....... 』(呆~呆~呆~)

玉葉 『 那可不行喔。』

玉葉 『 妳已經跟我訂下約定,把你自己交給我了吧 ? 』

(打包到神社)

(開始向玉葉了解 為什麼該隱會攻擊女主)

玉葉 『 想殺掉身為『 刻印少女 』......的妳 』

女主 『『 刻印少女 』 是什麼? 』(舉手~~)

玉葉 『 看妳的胸口。刻印應該會顯露在那裡

(夢中銀白色的花~~)

玉葉 『 對該隱來說『 刻印少女 』是他必須殺掉的宿命之敵

玉葉 『 而我,從他那裡接受了保護『 刻印少女 』的天命。』

♦ 真的僅僅如此而已嗎?

"天命"什麼的,太誇張了  

♦ 完成這一"天命"會怎樣呢?

(忘了我選哪個 我選2嗎? ) 

接著玉葉希望女主好好留在神社

晚上睡覺時間 女主一直很不安 所以睡不著

結果玉葉發現並跑來關心女主 

說著說著 就鑽進被窩裡

(CG 出現了)

女主 『幹. 幹什麼..... 』

玉葉 『 我不會做人類男性做的事。我可以發誓(雖然我囧了 但我也笑了) 

玉葉 『 我會一直安撫妳直到你睡著的

玉葉 『 -- 妳還是不信任我嗎 ? 

 

♦ 當然沒法信任

就一會兒的話......  

♦ 總覺得好可憐

(我猜我選了2 ) 

 

CHAPTER 3

CHAPTER 4

該隱為了尋找女主 放出了一堆吸血蝙蝠

玉葉為了保護她 使出了法術 把蝙蝠引到死老百姓那

死老百姓 當然 掰掰囉~~~

女主『 我知道你這麼做是為了我但是--  』

♦ 你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 讓別人遭道不幸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 這樣的玉葉只會變得不幸

玉葉 『 只要你能幸福,我就滿足了。』

(恍然有一種女主是紅顏禍水,雖然我不知道女主是不是正咩!!! 哈!)

女主 『 即使做這種事,我也不可能幸福的。』

玉葉 『 ...... 』

玉葉很苦惱地皺眉頭。

 

CHAPTER 5

智雪哥發現靠著蝙蝠來找妳囉!!! 但是找到了該隱 ㄆㄆ

智雪一遇到該隱 就罵他混蛋吸血鬼 哈哈!!

(終於女主發現自己是禍害的源頭了)

玉葉來找女主 且說沒她會失眠 一直把女主當抱枕加安眠藥

 

女主 (玉葉他 --)

想糊弄我

想讓我打起精神來  

一定在怕我

女主 (但是......我跟昨天已經不一樣了)

(必須問清楚。 向玉葉......問清事實)

女主 玉葉,告訴我。

女主 『 為什麼你要保護 刻印少女。

女主 『 ......為什麼你會這麼不擇手段。

玉葉 『 ! 

 

然後玉葉就說出了他跟該隱的愛恨情仇(誤) 

玉葉曾經是某個女術師(楪)的使役獸 (還好不是 食蟻獸 )

兩個接受朝廷命令消滅吸血鬼

但是漏網之魚 該隱 後來 Kill 女術師後 還詐死......

所以玉葉才會恨該隱 (愛恨情仇呀~~~)

玉葉為了復仇 所以不讓該隱獲得 平靜的死亡 ( 阿咧~~) 所以向他下咒

而解咒的方法就是 刻印少女 要領便當 才有效

所以玉葉與該隱的愛恨情仇已經糾纏了 1400年 超久der 

刻印少女每200年出現一個 所以女主是第七個了

說著說著...女主....

 

女主 我不禁朝玉葉伸出手 --

抱住他的頭

環住他的後背  

緊握住他的手

玉葉 『 嗯.....謝謝妳 

玉葉 『 說起來楪也常常對我做這個動作呢...... 

 

安慰玉葉後 就要了解刻印少女是什麼囉~~~

但是玉葉猛打太極  所以還是不知道捏 我囧 真得呼嚨我

 

CHAPTER 6

睡了一覺 天亮囉!!! 想起昨天的事 玉葉呢???

結果玉葉又順其自然的睡在我旁邊了 啊咧咧!!!!!!!!

女主就開始欣賞玉葉的睡容

(距離刻印消失的日子 還有兩天)

另一方 智雪與該隱討論合作計畫................... 

但是因為目的不同 所以宣告合作失敗...

女主開始掃地中 (好賢慧呀... 其實是為了討玉葉開心)

爾後開始胡思亂想 女主發現自己對玉葉......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  呵呵)

掃完收工 又開始與玉葉長談囉!!!

討論著昨天的事 玉葉後悔說出過往之事 讓兩人間變得很尷尬

女主覺得玉葉對過去的事耿耿於懷 擔太多責任在肩上了

女主 『 但是......但是啊。

玉葉應該得到幸福 

玉葉應該忘掉過去 

玉葉應該獲得自由

女主 『 雖然你可能認為楪的死亡是你的責任......

女主 『 但是玉葉也有獲得幸福的權利啊! 

我的話讓玉葉痛苦地扭過臉去 (我選錯了嗎?????  啊啊啊)

玉葉 『 妳不明白啊 

女主 『 的確我沒有完全理解......但儘管如此我也想去理解 

女主 『 因為如果我是楪的話 -- 

女主 『 -- 也希望玉葉停止復仇 

玉葉聽完就生氣了 說女主憑什麼自以為是楪

結果就開始暴走了 並且開始陷入自責 loop 中

玉葉想破壞刻印時 刻印發光囉!!!!!!! 

莫名其妙的 玉葉從光判斷女主為楪轉世

(CG 出現了) 然後就變成溫馴的小綿羊 (誤!!!!)

玉葉一直請求道歉

女主 『等等啊......玉葉。 

我不是楪啊 

我是(女主)啊 

不要用那種措辭

女主  我是(女主)啊!......拜託了變回原來的玉葉吧...... 

玉葉 『 您如此命令的話,我就遵從吧 。(你這個翻臉比翻書快的小狐狸)

玉葉 『 您的命令就是我的全部。楪大人,請再......吩咐我吧 。

女主 (我 - - 『刻印少女,是女術師.楪的轉世......?)

女主 (怎麼會.......我,明明只是我自己......)

 

CHAPTER 7

以楪大人的生活開始了 (被玉葉強迫的......) 

早餐有玉葉為你準備好了 是雞蛋羹 (什麼東西呀!!!好想吃吃看喔~~)

然後換女主不爽了 不想一直被當做楪......

但是玉葉很固執 (固執小狐狸.......)

玉葉開始思考為什麼女主會是楪轉生? 

玉葉 ( 楪為什麼要轉生成刻印少女呢) 

玉葉 ( 為什麼,要救該隱) 

玉葉 ( ...... ) 

想著想著又開始自責

發現似乎有人入侵結界裡 是該隱

女主還在想著 天怎麼變暗了 要下雨了嗎? (傻傻的)

結果開門就一堆蝙蝠飛進來

女主  那只吸血鬼......該隱,要來了 

蝙蝠攻擊著女主 女主想要求救

卻又...........

女主 ( 我不能總依賴著玉葉! )

♦ 我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力量戰鬥 

♦ 玉葉並不是我的僕人

♦ 在玉葉叫我的名字之前,我絕不叫他! 

女主 ( 面對這種場面我得靠自己的力量脫出困境才行 ! )

女主 ( 在玉葉不在的情況下,我......也可以戰鬥 ! ) (變身)(誤!!!!!)

我摸索著房間裡的物品,盡力將手邊的東西扔向那些蝙蝠

儘管如此,卻完全沒有砸到蝙蝠。(怎麼會這麼弱)

女主 『 -- 啊......! 

女主 ( 糟了,蝙蝠繞到了我的身後...... ) 

隨之而來的襲擊,是蝙蝠銳利的牙齒

我用力閉著眼睛等待接下來要造訪的疼痛(怎麼會這麼弱)

突然,響起了蝙蝠尖銳的叫聲

隨之飄散而來的,是一股肉燒焦的臭味(我看成燒肉的味道了 = =)

玉葉 『 ... 楪大人......! (愛慕我的小狐狸來囉!!!)

玉葉 『 您為什麼不叫我呢!? 

玉葉 『 我應該對您說過,希望『 這次 您能好好的使役我

玉葉一副快要哭泣的表情緊緊抱住我

玉葉 『 我不想,再次失去您...... ! 』

玉葉 『 求妳了,楪......(女主名)(有沒有這麼委屈呀!!!)

就在女主聽到玉葉叫她名字 想要抱抱他時

旋風斬 (誤) 反正玉葉被打到牆邊

該隱出現了

該隱『 ......你妨礙到我了,玉葉 』

該隱『 按照約定『 刻印少女 我收下了 』

玉葉疑惑為何結界會被該隱所破 原來有破綻

結果兩個又開始打架了

沒想到玉葉這次輸了 

就在該隱想要帶我離開時

我騰空飛起來了 (其實是被智雪抱起來 哈)

智雪解釋完護身符的灰 讓他找到了破綻 就帶走我了

大家都走了 剩下玉葉在神社

他又在胡思亂想了 想著救的是楪還是女主 

另一方面 智雪與該隱打鬥 智雪敗陣下來了

這時 該隱也發現女主是楪轉世

女主在與該隱爭論著放玉葉自由時

♦ 我們愛著玉葉的事實 

♦ 我愛著玉葉的事實

沒有人怨恨玉葉的事實

 

Normal End (好突然?!)

玉葉 『 -- 楪大人 ! 』(好突然?! 怎麼突然就進入End~ 啊~且跑到該隱家)

啪搭!

該隱『 嗚! 』

玉葉 『 不要把你那汙穢的牙齒對著楪大人,該隱 ! 』

女主 ( .......玉葉......?)

該隱渴望鮮血的雙瞳看向玉葉

該隱事到如今,你還是要阻撓我嗎,玉葉! 』

玉葉 『 保護楪大人,是作為使役獸的我的職責......

玉葉 『 我不會讓你再一次地殺害我的主人 ! 』

玉葉 『 就算這具軀體最終會腐爛會消失...... 』

玉葉 『 我也不會讓你的陰謀得程的,該隱 ! 

該隱『 ......那麼,讓我們再來比試一次吧 』

該隱『 我和你到底誰比較強

該隱『 雖然從昨天的結果來看,我認為即使不戰鬥,結果也已經顯而易見了

玉葉 『 -- 楪大人 ! 』

玉葉認真的眼神,直直地盯著我的眼睛

玉葉 『 請向我下達命令

女主 『 命令什麼的,這種事...... 

玉葉 『 我是你的使役獸。只要有你的命令,我就能變得比現在強很多倍。』

玉葉 『 只需一句,以楪的名義下達一句命令就好了。』

玉葉  以汝之身,守護汝主』這樣的。』

女主 『 這種事,我做不到啊 ! 

女主 『 我不是楪 ! 而且......犧牲玉葉,我做不到 ! 

該隱『 ......呼。看來,那個女人不會幫助你啊。玉葉

玉葉 『......』

該隱『 就讓我看看,你能以你自己的力量做到何種地步吧 ! 

利刃一般的疾風,撕裂了玉葉的側腹部

玉葉  嗚 ! 』

由於劇烈的疼痛,玉葉突然跪倒在地

女主 『 玉葉 ! 

該隱『 剛才只是小試牛刀。第二次我可不會打偏了

該隱『 我和你不同沒有將對手慢慢折磨再殺死的興趣。

該隱『......下一招就結果了你。

該隱的手掌,直接瞄準玉葉。

玉葉 『 楪大人 』

玉葉 『 ......拜託了。請賜予我守護大人的力量 』

玉葉 『 請讓我......守護你...... 』

女主 『 ......呃 

女主 『 我以楪之名命令你玉葉...... 

女主 『 ...... 以汝之身,守護......汝主 

我壓抑著心中的痛苦,按照玉葉所說的低語道。

女主 (結果,我只是楪的替身啊......) (女主真得好在意呀~)

-- 正當我低語的時候,玉葉開始變化了。

玉葉 『 締結始萬象萬物成為吾之血肉的令咒 - - 

玉葉 『 -- 必以此身守護吾主 

(接著 Fight~~~~~~~~~~ 該隱 Loser 玉葉 Winner)

 

EPISODE 0 (這是什麼?)

原來是回憶錄 有女主前世為楪的故事 還有好聽的音樂喔~ 

 

首次完成心得: 怎麼有種淡淡的老梗的愛情劇?!

 

2nd Round Play Choice (第二次玩的選擇)

1. ♦ 完成這一"天命"會怎樣呢?

2. ♦ 就一會兒的話......

 

 相片:Happy Halloween! Everyone!!
May I present you the Yuie's Chibi character from coming soon otome game "The seal of Lycoris" !

Do you like him?
If you feel he is kawaii, please share!!:)

☆KOYONPLETE official HP☆
http://koyonplete.com/

#koyonplete #otome #otomega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OYONPLETE/139627756111837)

 萌萌的玉葉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煤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