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岸島之戀   

在這裡女主被該隱帶走了

一直困在該隱的住所

而玉葉與智雪合作 尋找女主的下落

我覺得玉葉其實壞壞的呢!!!

本來已經玩到 CHAPTER 6 

但為了好好紀錄又從CHAPTER 2開始

想看故事可以慢慢的滑

想看攻略 則直接拉到最下面

 

CHAPTER 1

每個故事的開始都是一樣

(CG 出現了)

 

CHAPTER 2

女主 (我......)

女主 (.......只要犧牲我自己,就能解決一切的話) (本路線女主採用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方式 End~)

下定決心,我向該隱的方向邁出了一小步 (然後就可以踏上月球了~~ )

該隱『很好。就這樣乖乖地到我這裡來

女主 『 ...... 』

該隱『.......看來你相當擔心那個男人啊。』

(該隱用苦逼臉告訴女主智雪傷口會癒合~~就要帶走女主了 )

該隱『終於得到妳了.......怎麼能再讓妳逃走。』

玉葉 『 -- 該死! 怎能讓你如願以償 ! 』

(該隱跟玉葉又打架了)

女主 (太強了.......不費吹灰之力就檔開了狐妖的攻擊)

女主 (果然,只能對這個人言聽計從嗎?)

(CG 出現了)

該隱『 伸出妳的小指。』

該隱『 呃,小指? 為什麼....... (BUG! BUG! 怎麼會變該隱)

該隱『 ....... 快點

他半強迫的拉起我的手抓住我的小指

該隱『 -- 將我與之緊緊相連。金色之鎖(這咒語怎麼好好笑的感覺 WWW)

(然後小倆口兒 就被牽起金線了)

該隱『 只要有這個鎖妳就無法逃離我的支配

(女主疑惑為何該隱不直接動手殺了她)

女主 『 因你一時興起放我一條生路,我根本不覺得開心 ! 

該隱『 ......別搞錯了。這麼做不是為了妳(怎麼有被吐槽感 WWW)

該隱『 只是現在,我現在需要殺妳的力量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玉葉 『 -- 毫無防備地背對著我不要緊嗎 ?  』

玉葉 『 那我就不客氣了 ! 』(怎麼講得有點曖昧感 )

(該隱與玉葉又開戰了~~~~~~~~~~)

(結果玉葉的青色火焰要掃到女主了 該隱立馬衝去保護女主 且受傷了)

(並且該隱起飛了~~~帶走了女主 飛到了高處)

(女主聽到該隱因為受傷而發出聲音)

女主 『 很痛吧,對不起

女主 ( 喂,為什麼要跟這種人道歉)

♦ 這個人明明想殺掉我的智雪哥!

♦ 我明明是被這個人劫走了!

♦ ......但是,那時,他為什麼要保護我? 

女主 ( 如果他想殺我,不要管我就可以了......)

女主 ( ......我不明白)

(然後就飛到了該隱藏身處 在廢棄的地鐵站裡 竟然像中世紀堡!!!!!)

(女主進入房裡後 該隱也進入房裡 並製造結界後昏倒了)

(看到該隱昏倒了 女主想趁機會逃走 塊陶~~~ 結果門打不開 殘念 手指上又有束縛)

(手機收不到訊號 也沒電了 在這個無聊時刻 女主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女主 ( 該隱。究竟是什麼人)

女主 ( 既說要殺了我又保護我免受攻擊......)

女主 ( 那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裡來呢 ? )

♦ 因為對我產生了感情嗎?

♦ 因為沒有殺我的力量嗎? 

♦ 因為想利用我做什麼事嗎? 

女主 ( 但是,憑他的力量,應該能很輕易地殺掉我)

女主 ( ......莫非,只是殺掉我還不行嗎 ? )

(試著把該隱弄醒 卻發現鏡中的自己 胸口上出現了七片白色花瓣的印記 )

(想辦法幫該隱治療傷口 亦發現該隱胸口也有同樣的印記 但是紅的)

(昏迷的該隱把女主誤認成了)

 

CHAPTER 3

(女主睡不著 等該隱醒了 結果該隱醒了 一看到女主 眼睛發紅 撲倒女主)

(該隱露出牙齒想咬女主 卻咬不了 原來是力量還沒回復)

該隱『 對了,力量還沒......嗚,明明終於得到了

該隱『 明明必須盡早結束的(用著苦逼的臉說著)

(女主覺得該隱好像很寂寞且又悲傷)

(該隱發現女主竟然在他昏迷時還照顧他)

該隱『 為什麼這樣做。我是想殺了妳的-- 

該隱『 -- 妳有什麼企圖 ? (有呀有呀~ 塊陶)

該隱『 妳對我這麼溫柔......對想殺了妳的我...... 

女主 『 那個......對不起。因為你總是不醒。

該隱『 ......不管我不就行了 

該隱『 別多管閒事。煩人。 (這句話好傷人喔~)

該隱『 我的身體被施以不死的咒語。死不了的 

女主 『 吸血鬼果然真的存在嗎 ? 

該隱沒有回答我

♦ 大聲追問

♦ 盡量平靜地詢問 

♦ 試著用眼淚攻勢 (這個也太不符合我的tone)

女主 (觸怒他的神經是不可行的。不能打草驚蛇)

(女主採用裝傻態度詢問 = = 結果該隱竟然順著女主有問盡量答)

(是這樣的 該隱是個吸血鬼 以沒有心跳 也不成長 永不消亡的軀體 孤身活了1400年

而且還不怕十字架 銀樁 太陽) (那大蒜咧 大蒜咧? ) 

該隱『 能殺死我的,只有-- 』(苦逼表情ing !!!!! 該隱想起透露太多了)

女主 『『 楪 』, 究竟是什麼 ? 』(最後一問) 

該隱『 楪是......最令我痛苦的,某個女人的名字。』

女主 『 對了......為什麼你想殺了我 ? 』(女主妳好冷靜喔!!!)

(該隱回答著為了目的殺女主 等到力量恢復時 就是女主掰掰時)

(當該隱要走時 卻發現金鎖傷到女主了 還回頭關心女主 ) (莫名其妙!!!!!)

(該隱想著女主呆在封印的房子裡也逃不了 就解開鎖了)

(同時 智雪與該隱都在想辦法解決問題)

(該隱離開後 女主開始想著為何該隱會關心她 是好人嗎??? 又仔細想想是想殺自己的人) (女主別心軟!!!)

(該隱回來看到女主乖乖的待在房裡 就稱讚她了)(當女主寵物嗎? = =)

(原來該隱買了很多食物給女主吃)

女主 『 他傷的那麼嚴重,還為我挑選食物 ? 』

女主 (而且還考慮到我的喜好......)

女主 『 該隱他,莫非 -- 』

♦ 其實是個好人? 

♦ 其實是個紳士?

♦ 其實是個笨拙的人?

女主 『 但是,好人是不會殺人的...... 』

女主 『 不管出於何種目的,殺人這種事還是不正常的 』

(女主放棄思考 倒在床上睡覺)

 

CHAPTER 4

(睡醒的女主 覺得床好舒服 家裡也要一張)(怎麼一點危機感都沒有呀 = =)

(女主看著一口都沒吃的食物袋 並發現自己身上的白色花瓣剩下五片 凋零?)

(該隱進門 關心女主是否吃飯了 直接告訴女主他沒有下毒 並以蝙蝠試毒給女主看)

女主 『 ......你這麼想讓我吃東西嗎 ?

該隱『 嗯。不吃我會很頭疼

該隱『 妳虛弱的樣子 -- 我不想看到。』

該隱『 而且,如果妳想找機會逃走的話,增強體力會比較好吧 ? (直接放我走不是更快 囧)

(該隱說完 堅持餵女主吃東西才走)

♦ 感覺被呵護了

♦ 感覺被餵食了

♦ 感覺被侮辱了

(該隱還餵得很開心 女主吃完東西後 問了該隱不是想殺她嗎?)

女主 『 那為什麼對我說,為了活下去要吃東西 ? 

女主 『 如果我變得動彈不得,應該正合你意啊 

該隱『 ......因為妳不知道餓肚子的痛苦。』

該隱『 極度的飢餓比死更痛苦,出於惡意而使別人痛苦,我沒有那種興趣。』

(女主發現該隱現在很飢餓 問她為何不先吃點東西 因為 該隱 是吸血鬼呀!!!!!!!!!!!)

該隱『 如果被我吸過血,那個人就會變成吸血鬼。就像你熟悉的那個男人一樣

(該隱告訴女主不想為了活下去而進食 想快點死去) (別人是獨孤求敗 該隱是吸血鬼求死 )

(同時 玉葉以為了拯救女主 而逼迫智雪與他同盟)

(女主想到外面看看 但是該隱不肯 最後看到女主沮喪的樣子 心軟說只要鎖著金鎖即可) (金鎖情緣 來了!!!!!)

(一轉眼 來到了戶外花園 充滿了銀白色及紅色的那種花 )

該隱『『 刻印少女』所在的地方,每晚都會盛開銀白色的曼珠沙華。』

該隱『 就像在昭示她的所在一般。』

該隱『 所以,我每晚都會摘掉它們。』

該隱『 .......如果被玉葉知道的話就麻煩了。』

(該隱將銀白色花摘掉 女主也幫著該隱 並詢問該隱真得想DIE嗎? )

該隱『 我已經活了很長時間了。沒有在活下去的理由和目的了

該隱『 不死之身的存在,只會造成命運的扭曲而已。』

該隱『 ........像我這樣的存在,對這個世界來說是不需要的。』

女主 (為什麼,要說這樣淒涼的話)

女主 『 希望你活下去

女主 『 迄今為止,這樣想的人肯定出現過吧 ?

該隱『 那麼,妳希望我活下去嗎 ? 

該隱『 對於不得不渴求人血 身為吸血鬼的我。』

女主 『 我 -- 

♦ 那種事我不清楚

♦ 我一定會那樣想

♦ 或許會那樣想

該隱『 那就不要多管閒事...... (被打槍 Again T - T )

女主 『 雖然現在還不清楚。但是 

女主 『 .......因為我想,你應該是個好人  

(女主說完就開始稱讚花 並想要聞花香 卻突然被該隱制止)

(CG 出現了)

手腕突然被抓住。該隱似乎很焦急。

該隱『 曼珠沙華的花有毒。』

該隱『 ...... 太好了。如果花瓣碰到妳的嘴唇,我該如何是好....... (有沒有怎麼關心 !!!!!!)

 

CHAPTER 5

(在玉葉及智雪同盟下 找到了該隱藏身處 並用力量打破結界)

(結界打破的同時 女主再把花放進花瓶裡 該隱叫她扔掉)

女主 『 因為這的房間太沒情趣了。連一點生機都沒有

該隱『 不是有蝙蝠嗎想要的話可以借給妳。』(奇妙的對話 WWW)

(該隱告訴女主是要殺了女主 才抓她的 女主也知道)

該隱『 殺了妳之後我也打算死在死之前,還需要享受生活嗎 ? 

女主 『 就算今天會死,我也想快快樂樂地過完今天

(該隱思索著女主的話 女主則想著該隱的力量應該也差不多存夠了)

(就在該隱要告訴女主時 結界被打破 空間開始破裂了)

(該隱帶著女主逃跑了 飛到了無人教堂 該隱在教堂外張開結界)

(該隱突然生氣了 .................<(-︿-)> )

該隱『 -- 今早跟妳說話的時候,我的魔力已經完全恢復。』

該隱『 那個時後我就應該咬妳 ! 

該隱『 而我 -- 卻 -- 可惡 ! 

女主 (該隱那個時候沒有咬我.......這是為什麼 ? ) 

女主 (『 為了達到目的而要將我殺掉 。該隱之前這樣說過) 

女主 ( 還有,魔力一恢復就把我殺掉) 

女主 (.......該隱他......)

♦ 覺得殺了我很可惜嗎?

♦ 覺得不用殺我也可以嗎? 

♦ 殺不了我嗎?

女主 (我不用死,他的目的也能夠達到了嗎......)

女主 (.......但要是事情這麼簡單的話,該隱一開始還會來殺我嗎 ? )

(該隱開始自暴自棄 並告訴女主不要用同情的眼神看著他)

(該隱走離女主後 女主發現金鎖已解 教堂門口也是開著 在猶豫是否逃走時)

然後,終於 -- 走到該隱身邊。

♦ 喚該隱的名字

♦ 從身後抱住該隱

♦ 扯該隱的衣服

我輕輕地喚他一聲

『 ......該隱。

該隱微微顫抖,像是受驚了一樣不安地轉過頭來。

該隱『 妳想......幹什麼。』

女主 『 該隱 -- 幫我纏上鎖鏈吧

女主 『 沒纏上我會覺得不安.......所以拜託了

女主 『 我一個人會害怕,會睡不著(這句話 我聽到要吐血了 但是女主很開心)

 

CHAPTER 6

(早上陽光從玻璃灑了進來 女主醒了 該隱還在別的地方睡覺)

(女主在懺悔室找到了該隱 悄悄的靠在他身上又睡著了 直到.......)

-- 逼逼逼!  

(女主那沒電的手機發出聲音 噁 恐怖喔~~~智雪哥打來了 女主不想吵醒該隱 而關掉)

(另一方面 玉葉與智雪討論是否手機能通 玉葉並以此追蹤到教堂所在位置)

(壞壞的玉葉想要送一個受妖力控制的人去擾亂該隱)

(女主思考著該隱活了那麼久 喜歡的人也可能會提早的先離開)

女主 (如果我擁有不死之身,能度過長久的歲月)

女主 (1400多年來都是一個人這樣活過來的話-- )

♦ 或許會很寂寞吧

♦ 或許會討厭人類吧

♦ 或許會覺得內疚吧

女主 (雖然不知道該隱有沒有吸血鬼同伴)

女主 (但他說過一直都是一個人活過來的......那大概是沒有吧)

女主 (孤身一人任誰都會覺得難受吧)

(就在女主 該隱 兩人小世界時 有人出現了 キタ ━━━━━━(゚∀゚)━━━━━━)

(路人甲女性出現了 還伴隨著血腥味 女主發現路人甲女性似乎是受到控制的)

(路人甲女性開始把女主與該隱趕出懺悔室 在趕走該隱時 該隱聞到血味就失控了)

該隱『 血 -- 填飽這飢餓的甘露 -- 

(路人甲女性就被撲倒了 該隱吸完血後 恢復理智有點後悔 為了不讓她變成吸血鬼 將她灰飛煙滅了)

該隱『 .......我們相處的日子,已經走到頭了啊。』

(說完 該隱又遠離女主 一直在內心譴責自己的行為不會受到救贖)

(女主尋找該隱 並從身後抱住該隱)

該隱 被抱緊的我,能感受道從背後傳來的溫度

該隱 我把她拉到身邊。緊緊擁著那纖細的身軀不放

該隱 她也沒有抵抗

(CG 出現了)

該隱 逞強也要到極限了

該隱 現在,只想消除這份痛楚

該隱 我將她的身體放倒後,整個人伏在她身上

女主 該隱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女主 仿若飢餓野獸般渴望的眼神.......

女主 『 該隱...... 

女主 我要對他說 -- 

『 我就在這裡

♦ 『 我需要你

♦ 『 做你想做的事吧

女主 『 我不會逃走......我會在你身邊 -- 

接下去的話,我也說不下去了。

一整夜,我們相互索求著對方的身體。 ( >//////< )

 

CHAPTER 7

籠罩著薄霧的清晨。估計很快就要天亮了吧。

透過玻璃窗,我凝視著蒼白的天空

該隱『 .......抱歉,勉強妳了。』

女主 『 這種事不用道歉

女主 (要是後悔的話一開始就不會這樣做)

女主 『 該隱。我想-- 讓你將我變成吸血鬼 ( 為了愛女主要豁出去了嗎?! )

該隱『 !? 把妳變成吸血鬼...... ?

女主 『 要是我能得到永生......

女主 『 今後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女主 『 不會再讓你一個人孤獨生存

女主 『 兩個人一起在無人煙的地方生活就好。

該隱『 .......不行啊。我不可以將妳變成吸血鬼

女主 『 ......為什麼,,,,,,,? 

該隱『 我不能讓妳背負上吸血鬼那被詛咒的命運。』

該隱『 不能讓妳.......永遠地活在痛苦裡。』

該隱『 吸血鬼是該消失的存在。這1400年來我都是這樣想的。』

女主 『 這麼會 -- 

該隱『 ......安穩的死亡是僅給予人類的寶物。』

該隱『 讓人精神失常般長久的歲月,不斷重複著的痛苦...... 

該隱『 不斷犯下罪行,不斷退色的風景......我不想讓妳承受這些 (好淒涼喔~~~)

女主 『 這只不過是該隱你的任性而已...... (妳再說啥?????? 任性???????)

女主 『 明明我想跟你一起活到未來...... (該隱活膩了......)

該隱神色沉重唇間帶出一個詞

該隱『--『 刻印少女 ...... 

該隱『 我還沒跟妳解釋這句話的意思啊。』(終於......)

女主 (『 刻印少女 』.......之前該隱是這樣稱呼我的)

該隱『 妳身上印有銀白色的曼珠沙華吧 ? 

該隱『 那花瓣-- 現在還剩多少枚 ? 

女主 『 多少枚.......我記得之前看過有5枚...... 

女主 『 ......啊 ! 

女主 (花辦只剩兩枚了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 )

該隱『 5天前應該是妳20歲的生日 

該隱『 刻印在20歲的那天被刻上,然後連續盛開7天。 

該隱『 這就是『 刻印少女 -- 200年初現1次,擁有奇蹟力量的少女。 

女主 『 我擁有-- 奇蹟力量? 

該隱『 曼珠沙華凋謝的同時,力量也隨之消失。 

該隱『 我需要『 刻印少女 』的力量......為了達成目的。 

女主 (該隱的,目的)

女主 (那目的,難道-- )

♦ 我的力量是種妨礙所以他才想要抹殺掉 ? 

♦ 想要將我的力量據為己有 ? 

♦ 想用我的力量去改變什麼 ?  

該隱『 ......妳真聰明。 

該隱『 沒錯我想利用你的力量......改變自己。 

想是在組織接下來要說的話,該隱顯得有些吞吞吐吐

該隱『......『 刻印少女 的力量......寄宿在你的心臟。 

該隱『 將帶魔力的牙刺向那心臟的話-- 

該隱『 -- 就能憑藉那力量,引導吸血鬼走向毀滅。 

該隱『 殺了妳,能結束我那-- 無盡的生命。 

瞬間,時間向停滯了一樣。

女主 (殺了我-- 該隱就能的到死亡) (Q_Q)

女主 ( 該隱他一直想要得到死亡(Q_Q)

女主 (他得到死亡的唯一方法是-- 殺了我(哪招!!!)

女主 ( 為了死亡,該隱要將我......(女主 妳變NPC了嗎??? 一直Repeat!!!)

該隱『 這1400年來我一直企圖殺了『 刻印少女 』。

該隱『 每次那狐妖預夜總會來妨礙我...... 

該隱『 .......現在終於得到了身為『 刻印少女 』的妳。

該隱『 吸過血後-- 就能得到足以把你殺掉的力量。

我一下子不寒而慄

該隱的眼睛紅得耀眼

女主 『 -- 該隱-- 

女主 『 想將我-- 還有自己殺了 ? 

女主 『這樣......該隱就覺得幸福了 ? 

該隱『 .......!

女主 『 我-- ! 

-- 這時

轟隆 !

該隱『 什麼.......?! 

女主 『 啊 ! 

彩色玻璃破碎紛紛掉落下來。(男二們出場了!!!!!!!)

該隱用玻璃為我擋住掉落下來的碎片

塵土飛揚周圍瀰漫著塵霧

冷冷的腳步聲慢慢走近

玉葉 『 .......喲,該隱。小羽霏(跟你很熟嗎!!!! ㄆㄆ)

玉葉 『 看起來那麼精神,實在太好了。(你來了 就不好了啦~~~)

玉葉 『 -- 很享受吧,稍縱即逝的『 戀人遊戲 (你是在吃醋嗎?????)

該隱『 玉葉 ! 

玉葉 『 哦呀該隱對我出手可不是什麼好辦法喔。

玉葉 『 因為,今天我手上有......人質啊。』(玉葉 你好機車喔!!!!!!)

塵土沉寂下來。玉葉的手腕似乎跩住了誰的脖子。

女主 『 ......智雪哥......? 

玉葉那鋒利的爪子,抵在了智雪哥的喉嚨

女主 『 為什麼,智雪哥會...... 

該隱『 ......為什麼 ? 明明被我咬過,卻還是人類的樣子...... 

該隱『 嘖,放開那男人 ! 玉葉 ! 』

玉葉 『 要我放了他也可以,不過這可不能白放啊。』

玉葉 『 這樣好啦。嗯 -- 用什麼來交換你說怎麼樣 ? 』

玉葉 『 啊。那,這樣你看怎麼樣 ? 』

玉葉斜眼看了我一下後微微笑了。

玉葉 『 小羽霏要是過來這邊的話,我就放了智雪。』

該隱『 什麼......  』

玉葉 『 該隱。我這可是跟你學的喲 ? 』

玉葉 『 吶,小羽霏。妳會過來的吧 ? 』

玉葉 『 -- 你也不想智雪他因你而死吧? 』

智雪 『 ! 玉葉......! 』

玉葉 『 .......什麼 ? 智雪。 』

智雪 『 ...... 』

智雪 『 ......羽霏,拜託妳了...... 』

女主 (都是因為我,智雪哥他-- )

女主 (我本來是想救智雪哥.......才被該隱抓住的 )

女主 (所以,這其實根本不需要煩惱,但.......)

女主 『 該隱...... 

該隱『 ......  』

該隱『 -- 有必要猶豫嗎 ? 』

女主 『 欸...... ? 

該隱『 妳想救那個男人的吧 ? 』

女主 『 我要是過去的話,該隱你就...... 

該隱『 別自戀了,人類。(T_T 原本不是還好好的嗎!!!)

該隱『 ......鎖鍊還纏著。妳可別想從我身邊逃走

該隱『 不管妳跑到哪裡,我都會把妳找出來......然後。

該隱輕輕吸了口氣,直直地看著我

該隱『 然後-- 我一定會去殺了妳。

該隱『 為我自己的生命打上終止符。

女主 『 -- ! 

該隱的眼神十分認真

女主 (該隱真的打算.......要把我殺了)

玉葉 『 這算決定了吧 ? 』

玉葉 『 我手滑一下,可不知道智雪會怎樣喔 ? 』

該隱『 .......履行交易吧。

女主 『 該隱

該隱『 你先放開那個男人如果違反約定我會困擾的。

該隱說完,玉葉的嘴角便露出了笑容

玉葉 『 ......那,智雪。拜託你了。 』

智雪哥慢慢走到這邊來

走到了一半的時候,智雪哥停了下來

智雪 『 羽霏.......過來我這邊

女主 『 智雪哥...... 

智雪 『 我求妳了...... 』

該隱『 ......快點走。

該隱『 不過去的話-- 我就刺破那傢伙喉嚨。(用激將法逼我就是了.....)

該隱『 現在殺了這傢伙的話.......這個世界就不會在多一隻吸血鬼。

女主 『 -- ...... 

.......我一步步走向智雪哥身邊

女主 『 .......智雪哥 ...... 

智雪 『 歡迎妳回來 』

該隱『 這邊遵守約定了喂,那邊那個男人快過來這邊。

玉葉 『 該隱,你在說什麼 ? 』

玉葉 『 我只說-- 『 放了智雪 』而已啊 ? 』(果然是狐狸呀 狡猾了)

智雪 『 -- 咕喔喔喔---- ! 』(智雪變身!!!!!!! )

該隱『 什麼....... !

智雪哥身後,張開了巨大的羽翼

跟該隱一樣的,漆黑雙翼 --

女主 『 智雪哥-- 啊 ---- ! 

智雪哥的手抓住我的肩膀,長長的爪子束縛著我

就這樣抓著我,智雪哥拍打起雙翼........ (女主被外帶了......)

女主 『 該隱 ! 

該隱『 可惡....... ! 

玉葉 『 哦呀,我可不會讓你走。 』

玉葉 『 你的對手是 -- 我啊。 』

智雪哥的胳膊下,我拼命抵抗

而吸血鬼化的智雪哥卻不為所動......

......沒有辦法,最終我背帶著回到自己家裡

智雪 『 ......為了不讓妳逃出去,我會在門上布下結界。 』

女主 『 ...... 

女主 『 智雪哥。為什麼要騙我......還有該隱 ? 

女主 『 我認識的智雪哥是不會做這樣的事啊...... 

智雪 『 ......因為我想保護妳。僅此而已

女主 『 不過...... 

智雪 『 妳只不過是被那吸血鬼所迷惑 』

智雪 『 噩夢很快就會結束所以......最後一天,妳就乖乖留在這裡吧。 』

女主 『 怎麼可能乖乖留在這裡 ! 

女主 『 該隱跟玉葉現在...... ! 

智雪 『 ......我就在門外面。 』

智雪哥落寞的笑了,然後離開了房間

跑到窗邊開不了

門把手怎麼弄還是轉不動

女主 『 該隱........ 

我鬆開門把手

女主 (......玉葉他說我們那是『戀人遊戲 』)

女主 (智雪哥說我是被該隱迷惑了)

女主 (現在我的心情都是假的嗎? )

女主 (覺得和該隱多少能心意相通的這份心情......都不是真的? )

我撫摸著纏在小指上的金色鎖鍊

女主 『 該隱他,明天會來殺我嗎...... 

女主 『 要是該隱真的來殺我的話,我 -- 

♦ 被殺掉也沒關係如果那是他所期望的

♦ 將一切交給該隱。相信他吧

♦ 想要跟該隱一起,一直活下去

 

Normal End  ORZ

-- 今晚的月亮一片赤紅

我隔著玻璃在房間靜靜遠眺

智雪哥就在門外。為了監視周圍動靜,似乎一晚沒睡

智雪哥正看守著這道門.......為了不讓我逃出去。

(該隱會來吧?)

(.......來殺我? 還是......)

(不管怎樣,那是該隱的選擇)

(我接受他的選擇.......就足夠)

這時

門的另外一邊,傳來智雪哥的聲音

智雪 『 -- 該隱 ! 』

女主 (該隱.......你果然來了 ! )

該隱『 退下,人類我找她有事。

該隱『 ......不。現在的你應該是半吸血鬼啊。

智雪 『 誰會退下! 我不會讓你殺她的! 』

智雪 『 她從很小的時候就由我保護 ! 』

智雪 『 怎麼讓你這種吸血鬼把她給殺掉 ! 』

該隱『 ......從小一直保護嗎。

 

 

 

 

攻略

網路上已有善心人士提供攻略囉~~~ 

 

Good End

http://tieba.baidu.com/p/2869351189

Normal End

只要不是GE 或是BE 就通通走到NE !!!!!

Bad End

http://tieba.baidu.com/p/2856440591

 

 

 

arrow
arrow

    煤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